分数线

  • 2020浙江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浙江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浙江大学法学院创建于1945年,著名法学家李浩培教授出任首任院长。创办之初,名家云集。后法学学科因故停办。1980年,原杭州大学重建法律系,原浙江大学在1995年设立国际经济法系,法学教育得以恢复,虽历经坎坷,但终得以薪火相传。1998年,同根同源的原浙江大学、杭州大学、浙江农业大学和浙江医科大学四校合并,新浙江大学成立,新的浙江大学法学院随之建立。2006年香港光华教育基金会向浙江大学捐资襄助,次年,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成立并迁址至百年校园。70余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浙大法学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20-06-01 145

  • 2020西南政法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西南政法大学(以下简称学校)的前身为1950年创建的西南人民革命大学。1953年,以西南人民革命大学政法系为基础,合并重庆大学法学院、四川大学政法学院、重庆财经学院法律系、贵州大学法律系和云南大学法律系,正式挂牌成立西南政法学院。1958年,中央公安学院重庆分院并入西南政法学院。1978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199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1995年,更名为西南政法大学。2000年,由司法部直属划转重庆市人民政府管理,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为主的管理模式。200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全国首批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2012年,成为教育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大学。

    20-06-01 107

  • 2020西北政法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西北政法大学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法学高等教育“立格联盟”和西安高水平有特色高校“长安联盟”的成员单位。

    20-06-01 152

  • 202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19年开始招收法律硕士(法学)专业考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地、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现拥有社会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学、科学技术史2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农业硕士、公共管理、社会工作、法律硕士等4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 ,设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MSW教育中心、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为满足社会需要,还开设了法学、公共事业管理2个专业的函授教育。

    20-06-01 107

  • 2020西安交通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西安交通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的法学教育肇始于南洋公学初期。1901年,南洋公学特班开设宪法、国际公法、国际条约等课程,培养出黄炎培、李叔同、邵力子、胡仁源、谢无量、贝寿同等一批卓越的法政人才。这是交大法学教育的前身,也是中国最早的法学教育之一。从南洋公学走出去的著名学者王宠惠(耶鲁大学博士、中国首任国际常设法院大法官)、徐谟(联合国首任中国籍大法官)、李叔同(翻译了中国最早的国际私法著作)等曾对中国早期的法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惜因时代激变,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的交通大学转而力倡“求实学,务实业”,为此亦曾长久地暌违法学教育。

    20-06-01 189

  • 2020武汉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武汉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法学院,位于湖北武汉,于2003年获批国家首批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拥有11个硕士点、6个博士点,1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国家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2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7年获批法学" 双一流"建设学科。

    20-06-01 125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