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线

  • 2020北京师范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北京师范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成立时间虽短,但已经取得卓越的成绩,全球权威的QS大学排行榜2017年法学专业排名位列中国大陆地区第8位、全亚洲第21位。同时还是全国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基地。

    20-05-29 119

  • 2020北京理工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北京理工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北京理工大学1994年创办法学本科教育, 2008年正式成立法学院。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坚持“法律+科技”的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高层次、复合型的法律人才,现已形成法学本科、双学位、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及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比较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20-05-29 171

  • 2020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北航法学院隶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北航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高校和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程院共建学校。作为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北航国内著名、世界知名,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

    20-05-29 95

  • 2020北京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北京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北京大学法学院。2013年,在世界著名的高等教育QS排名中,北京大学法学院名列中国大陆法学院第一名。2015年至2017年,北京大学法学院连续三年位列QS排名全球前20名左右,稳居我国大陆地区第一名及亚洲前三名。

    20-05-29 165

  • 兰州大学2020年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兰州大学2020年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20-04-28 143

  • 重磅!2020年研考国家线和复试安排公布【科教园法硕】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术学位类)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业学位类)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20-04-14 807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