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数线

  • 2020同济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同济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同济大学法学院。同济大学法学教育最早可以追溯到1915年与德国合作培养的法政科学生。1945年抗战胜利以后正式成立法学院并当年招生。初创的同济大学法学院名家汇聚,首任院长胡元义是当时全国仅有的34名“部聘教授”之一,徐道邻、谢怀栻、陈盛清等也是声誉卓著。首批招收的学生于1949年3月毕业,是同济大学历史上第一批文科毕业生。1949年9月,顺应全国性高校院系调整需要,同济大学法学院整体调入上海其他高校,法学教育在同济大学一度中断。1994年,同济大学复建法律系。2009年,同济大学正式恢复法学院建设。

    20-06-01 112

  • 2020天津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天津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天津大学法学院。天津大学(北洋大学)法科创建于1895年,“律例学门”是当时四大专业之一,中国现代法学高等教育由此发端。中共早期领导人张太雷,法学大家王宠惠、王正廷、徐谟、郭云观、燕树堂、吴经熊、赵天麟等人均受教于北洋大学律例学门。1920年北洋政府训令指示北洋大学专办工科,法科1920年正式停办,至此北洋法科并入北京大学。1994年1月天津大学正式设立经济法专业,1997年11月成立法学系,2015年6月17日正式复建法学院。

    20-06-01 91

  • 2020四川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四川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四川大学法学院。四川大学法学院有悠久的历史,1906年,四川总督锡良在原“课吏馆”(又名仕学馆)的基础上创办四川法政学堂,成为我院的前身。1912年四川法政学堂发展成为四川法政学校,1914年更名为四川公立法政专门学校,1927年四川公立法政专门学校连同四川公立外国语专门学校、四川公立农业专门学校、四川公立工业专门学校、四川公立国学专门学校五大专门学校组建成为公立四川大学,四川公立法政专门学校即成为公立四川大学的法政学院。1931年公立四川大学、国立成都大学和国立成都师范大学三校合并组建国立四川大学。

    20-06-01 77

  • 2020上海交通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上海交通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2017年,凯原法学院在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法学学科评估中获得A-,排名稳居国内法学院前列。自2012年起,在英国QS世界大学法学学科排名榜中连续九年进入全球法学百强,被誉为全国发展最快的法学院之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最新的2020法学排名中,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位列第30位,成为中国大陆排名最高的法学院。

    20-06-01 127

  • 2020山东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山东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山东大学法学院。2016年,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正式启用。法学院作为山东大学从济南搬迁到青岛校区的6个学院之一,于2017年迁入青岛校区,并在济南保留了部分办学空间,由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9年6月,徐显明先生受聘担任山东大学法学院名誉院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院师生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精诚团结,追求卓越,为山东大学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20-06-01 217

  • 2020厦门大学法硕考研分数线汇总-科教园法硕

    厦门大学法硕专业隶属于厦门大学法学院。厦门大学是我国较早开办高等法学教育的院校之一,1926年6月,厦门大学设立了法科。九十多年来,法学学科秉承“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坚持“民主建院,学术立院”的方针,发扬“严谨治学,求是创新”的学风,目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继续保持优势地位,位列全国A类法学学科之一,是全校7个位列A类学科的学院之一。

    20-06-01 156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