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备考指导 > 考研经验 >

法硕真题总是做错?看完之后,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8-07
2021级法硕考研倒计时134天!现在好多法硕学生都已经进行第二轮复习了,快的都复习第三轮了,比如咱们科教园的法硕学员;感觉自己复习的还不错,开始做法硕相关联系题,不过老科最近总听到法硕考研的学生抱怨:“基础题居然能做错!”“我怎么那么不细心啊!”“我怎么又做错了?”。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老科在这里想告诉你,抱怨是没有用的,要学会寻找问题的根源,从而找到解决的办法,提高做题的正确率。下面,老科就带你规避法硕考研复习中出现的问题吧!
1、不清楚法硕考研知识点的基本概念
    有些法硕考研的题,好多考生都认为自己会做,平常也做对过,这一次反而错了,很大的可能是因为只简单地看了几遍概念,而没有深入地去理解它,对于概念中涉及的细节并不知道,这时间建议同学们跟着暑期基础强化课程系统的再学一遍,咱们科教园法硕2021级最新课程已经上线。对于基础知识点的理解很重要,需要好好准备,特别是对于法硕非法学的考生。
法硕考研知识所涉及的基本概念很多,其中对概念的细节考察很多,准备法硕考研复习的你们千万不要忽略基本的概念,要认真地理解,从而可以应对所遇到的题目。
2、有不好的做题习惯
很多法硕考研的学生在做题的时候不认真,有时候看到题感觉自己做过,不认真读题就开始做;做题时一心两用等等,这些不好的习惯都会导致做错题。
坏习惯是长时间形成的,不容易改掉,但是既然选择了法硕考研,就请在平常做题时注意点、努力改掉自己的这些不好的做题习惯
3、不善于总结分析错题
准备法硕考研的复习过程中,有的考生只是单纯地为做题而做题,看过答案之后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但不会认真地分析自己为什么错、哪些知识点需要重新复习,当然课后也不对自己错过的题进行总结,从而总是做错题。
所以,在法硕考研的复习中,要对自己做错的题目进行反思总结,查找并填补自己复习中的漏洞。如果在复习中遇到问题,想要寻求帮助的可以老科。
温馨提示:目前已有部分院校公布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招生目录,咱们备考法硕考研的同学们记得关注一下。预祝金榜题名!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