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备考指导 > 考研经验 >

如何高效利用法硕考研真题备考?方法很重要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0-08-05
    对于考研的同学来说,真题的使用很重要。当然,备考法硕考研的咱们也不例外;经常有同学问,法硕考研真题什么时候开始做 ?其实想提醒大家首先要考虑的是:怎么样才能高效利用真题?毕竟真题数量是有限的,要让它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接下来简单跟大家说一下关于法硕考研真题一些注意事项。
 
    首先,要有一定的专业课基础后再做题。特别对于法硕非法学的同学来说,如果没有基础就开始接触真题,其实作用很小,因为你对专业课的整体框架和知识点都不了解,即使看了真题也不清楚其中的逻辑框架。
 
    其次,做真题不是单纯地关注题本身,要学会以题带点、以点带面。做题时要分析每个选项中涉及到的知识点、知识面,学会看懂老师出题的坑在哪里;同时通过真题找到自己的薄弱部分,积累错题。可以结合科教园名师出的习题进行巩固。而且真题是反复做,建议不要把答案写在试卷上,因为后期还要对前面错误题的答案进行复习;对于客观题,可以选择法硕刷题小程序来做,咱们科教园法硕已经上线了法硕考研客观题真题库(扫下方二维码刷题),包含专业课基础课和专业综合课,可以反复提交评分,还有错题汇总。
 
    现在已经进入8月份,距离2021级法硕考研仅有130多天,相信大家已经复试好几轮,现阶段没有开始做真题的同学可以开始接触真题,具体的根据可以结合自己复习进度来安排;咱们科教园法硕的2021年考研真题纸质书籍即将出版,可以直接在科教园法硕微店或者淘宝直接下单。不过要提醒一下,做真题的过程中要注意甄别答案是否符合当前法律,同时真题只做近7-8年左右,做完根据自身情况可以适当做模拟题练习,同时在做题的过程中要注意总结做题方法。
 
    真题是我们熟悉了解法硕考研命题规律的途径。我们要通过法硕考研真题可以从中摸索出命题人的出题思路和命题规律,从而站在出题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这样才能够更好地应对考试,取得高分。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