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备考指导 >

如何脱颖而出,让自己成为法律硕士名校的学生?

来源:科教园法硕责编:叶子2022-06-01

01. 预备阶段:磨刀不误砍柴工。

了解基本常识,确定目标方向。

了解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的基本情况,包括就业的现状、前景与优势,初试科目、考试内容、考试形式,试题难度,报考条件,招生院校等,确定考研方向与目标。

客观分析自己,制定科学方案。

根据个人的特点、学习能力、学习时间、英语水平等实际情况,综合考试科目及特点,初步确定学习计划与方案,包括学习阶段与目标、时间分配与学习进度等。

合理选择用书,磨刀不误砍柴工。

听听昶霖老师的方法指导讲座,系统了解学习中的注意事项,确保前进的正确方向,听听成功学长经验分享,踏着先行者的脚印,选择适合自己的成功方案。

02. 实施阶段: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合理选择用书,细节决定成败。

书不在多而在精,选好书,事半而功倍,成功从选择一套好书开始!推荐:《考点解析》《历年真题》(法律社)《预测6套卷》,《考试分析》(可选)

准确界定范围,正确理解考点。

精准的复习范围,去除非考点,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关键;正确的理解考点,是提分的基石!

好老师,成功路途之明灯!同样是人大、政法名校的老师,不同的老师,教学经验、对命题规律和考点的把握不同,辅导效果相差巨大,避免走弯路,选对名师至关重要。

选对课程:好课程让理想插上翅膀。

紧跟名师课程,界定复习范围,正确理解考点,掌握答题思路和方法,确保成功的方向。

正确认识自学的局限性与时间机会成本。推荐:专业课名师课程(4个班次),其中基础强化班尤其重要,扎实的基础是高分的基石。

避开杂念:坚定信念,调整好心态。

考研是个系统工程,考研的过程影响心态的因素很多,信念不坚定,很容易导致前功尽弃。

处理好与法律职业考试之间的关系?考研失利轻则耽搁一年,重则影响一生。后者早通过、晚通过,其影响不大;处理好与工作、恋爱、家庭等诸如影响心情事情的关系。

适时调整方案,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天道酬勤,成功只属于不懈奋斗的人!人生没有捷径,有的只是少走弯路!

再好的方法、再准的范围、再高明的师傅,没有勤奋,也不可能取得成功!考研过程中,应根据各个阶段的进度和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复习计划和方案,确保复习方案的合理性与实用性。

03. 方法指导:方法决定成败。

影响学习因素有哪些?学霸的具有哪些潜质?

影响学习效率与效果的因素有哪些?如何培养?会学习的人,即学霸们具有哪些潜质?什么是高效学习状态?怎么才能进入高效学习状态?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如何提高记忆力?

考前3个月,至关重要如何抓住考前3个月?

前三个月抓住了,就抓住了成功的牛鼻子!很多二战甚至三战、四战的考生,成绩老上不去,不是方法不对路,就是考前三个月没有利用好!远期记忆的东西,谁都会忘,考前三个月对应考至关重要,如何才能使得自己考前三个月的复习效能最大化?

学会方法,好方法,让学渣成学霸。

会学习,3个月考北大,不会学习,3年走不出瓶颈!考研切莫只顾埋头赶路,还要抬头看路。

方向、方法错了,前进就是后退,越努力越悲哀!如何克服理解不到位,背不完、记不住、记了忘?掌握方法,学会学习,受益一生,学渣成学霸。

04.领取方法指导

加老师微信15801290122,免费指导,发送指导课

05.法硕图书

法律硕士考试科目有哪些,需要准备哪些复习资料呢?

法硕考试分析,考点解析,考试指南,哪本更好用?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大家都选《法硕6套卷》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

【免费下载】法律硕士考研真题汇总(非法学&法学)

法硕背诵资料?法硕主观题背诵资料用哪本书? 

06.科教园法硕辅导课程

科教园法硕成立于1999年,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专家教授发起创办,是自首届全国法硕联考开始就致力于法律硕士命题研究与考前培训的专业教学机构。

我校累计培训法硕考生数万人次,培养出6名全国状元及上百名名校状元,大批学员从这里顺利考入自己理想的院校,被海淀区评为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我校教学以名师授课为主线,配套一对一个性化教学。通过名师教学,梳理考点、讲解重点、解析疑点,抓住关键。通过个性化教学,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克服瓶颈,二十多年来始终保持较高的通过率!




 

在复习过程中如果你有专业知识不能攻克;如果你还深陷复习怪圈需要解救;如果你想要了解院校的考试方向、特点等,都可以咨询科教园考研老师,科教园法硕愿用23年专业考研辅导经验助你成功。

更多法硕考研资讯,也欢迎咨询科教园老师,给你更专业的规划和服务。

相关阅读:

法硕用书法硕真题经验贴汇总法硕国家线法硕各院校复试线法硕各院校招生目录法硕复习指导法硕择校指导法硕辅导课程法硕新手福利法硕报考指导法硕就业前景


咨询电话:400-810-2468,010-82330118

课程顾问:15801290122(同微信)

15011002660(同微信)

咨询QQ:80088828,807869347

官网:www.bjkjy.com

微信公众号:“法律硕士考研”,“科教园法硕”

2022法硕考研教材《考点解析》

点击图片即可下单

点击>>>免费下载《考点解析》电子版

 

上一篇: 法硕考研全年复习规划

下一篇: 没有了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