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

  • 老人楼道里捡了个“废弃纸箱”,结果赔了上万元……

    张大爷今年72岁,家住北京市西城区某小区11号楼,平时替女儿照顾外孙女上下学,闲暇时习惯搜集楼上楼下的废品进行变卖。然而,让张大爷没想到的是,此前他在该楼20层楼道里捡走的一个纸箱竟为自己惹了一个不小的“麻烦”,因为那里面装的是上万元的化妆品。近日,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由张大爷承担60%的赔偿责任,即赔偿纸箱的主人相关损失10702.5元。

    20-08-12 198

  • 法硕考研专业课各科特点及复习方法

    最近,很多同学问:老师,老师,我是跨专业课考、零基础,会不会就因为这个在备考上有劣势?在这里,明确回答你,不会!法硕分为法硕(非法学)和法硕(法学),法硕(非法学)招收的是非法学专业的考生,也就是跨考生;法硕(法学)招收的是法学专业的考生;所以大家的起点都是差不多,只要你掌握各专业课特点以及复习方法,结合着相关的课程以及资料,就会很快进入状态。相信你,你会如愿以偿,考上心仪的院校!

    20-08-12 147

  • 法硕考研有哪些考试题型,有什么答题技巧?

    (一)法硕非法学专业基础课试卷:满分150分,刑法与民法各占75分。 单项选择题,每小题1分,共40题40分 多项选择题,每小题2分,共10题20分 简答题,每小题10分,共4题40分 法条分析题,每小题10分,共2题20分 案例分析题,每小题15分,共2题30分

    20-08-12 112

  • 总是记不住法硕专业课的知识点,怎么办?

    现在已经进入八月份了,距离考试还有130天,在这剩下的时间里,对于准备法硕考研复习的你们来说,不仅要记考研公共课的知识点,还有法硕专业课的知识点需要记忆,这就给记忆造成了很大的负担。最近也总是听到不少法硕考研的学生抱怨:法硕考研涉及的知识点太多,总是记不住,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呢?下面,科教园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法硕专业课记忆的小建议,帮助你记住法硕考研的相关知识点。

    20-08-12 68

  • 为什么现在法硕越来越难考了?分析考研现状

    全国总体考研人数在增加,当前经济形式就业形式迫使部分学生要考研提升,目前高校扩招,研究生学历越来普遍,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尤其是法律,会计类实践性比较强的专业,考研同学比例大大上升。下图是科教园法硕老师根据历年考研报考人数制作的统计图表,一张图简单明了。尤其是最近五年来,全国考研人数大幅度增加,增的考生中有一部分会选择法硕专业。

    20-08-12 187

  • 如何备考2022年法硕考研?备考攻略都在这

    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现在正是2021考研同学备考的黄金期,2022考研的童鞋们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了?

    20-08-12 161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