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指导

  • 无论如何不要放弃_江西财经大学法硕考研经验分享-科教园法硕

    回想自己的这半年考研经历,现在想想真的是挺不容易的。有些人去问一些成功上岸的学姐学长考研经验,他们经常喜欢告诉你,人大政法不难,五院四系只要你努力都不是问题,上岸都挺简单的。我个人觉得,很多上岸后的人都喜欢告诉别人自己的成功是多么容易。

    20-06-19 142

  • 不到最后,不要放弃_经典全程班面授学员法硕考研经验分享-科教园法硕

    政治:这是第一个考试科目,我完全没有信心,几乎裸考。在通往考场的路上,我拿着肖秀四或者肖八,一边走一边看大题,迅速的学习了一些套话。答题时所有主观题不留任何缝隙,全部写满,最后政治打了68分。

    20-06-19 230

  • 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法硕(法学)备考经验分享-科教园法硕

    首先,我先讲一讲初试的备考经验,初试我从7月份开始复习,总共复习了5个月。因为我已经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所以在专业课的理解方面没有大问题,所以我将复习的重点放在了疑难知识点的理解以及记忆与背诵上。专业课教材我主要使用了科教园的绿三本,以及网络视频课,以及两套历年真题,一套时间编排,一套章节编排。

    20-06-19 203

  • 法硕考研成功经验分享之澳门科技大学-科教园法硕

    考研就像是在一个黑暗的屋子里洗衣服,只有天亮了你才知道洗的干不干净。这句话我觉得深刻体现了考研这个过程的特殊和艰辛。希望大家都能顺利上岸。

    20-06-17 157

  • 396分学姐一战985高校法硕考研经验分享-科教园法硕

    决定考研之后就要全力以赴,我在备考期间断了一切社交活动,卸载了所有游戏,在发现页管理中关闭了微信朋友圈,每天基本就吃饭学习睡觉三件事,这样坚持过来,最后如愿以偿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其实促使你每天学习的动力不在于你下多大的决心,而在于你每天的学习状态,你接连好几天全神贯注的学习,接下来的一天如果不学习肯定会不舒服,借用经济学上的话来说,沉没成本越大,越舍不得放弃。考研难在坚持,每天都有人在放弃,只要你能坚持下来就一定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20-06-17 180

  • 社科院学长成功经验分享10大要点-科教园法硕

    天道酬勤,在考研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努力的成分和一些运气成分,但不努力只幻想的行为是万不可取的,因为前者是前提,努力到了一定程度,好运才会相伴而来。希望后来的同学们能高效利用时间,专心复习,胜利的天平终将为你们倾斜,望后来诸君共勉之!

    20-06-17 148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