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园法硕基础强化班7月18日如期开课

上传时间:2019-09-30 14:25阅读量:

科教园2019级法硕基础强化班,于2018年7月1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教学点如期开课。首堂课开场老师就说到了“这是在科教园从教的第19年了”可见科教园法硕培训的历史之悠久。


在现场,课堂秩序井然,气氛良好,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课,纷纷表示对考名校信心满满。

 在下课休息期间,参加法硕培训的同学们凭借听课证领取《必备法条汇总》。

 科教园法硕基础强化班是所有课程中最核心也是最重要的课程,由王启富、刘广安、昶霖等老师主讲,都有近20年法硕培训辅导经验,会给同学们界定考试范围,理清考点脉络,讲解考生易错、易混点,告诉考生考点在哪里,怎么考,帮助考生正确理解考点。范围小了,记忆多而复杂的问题就解决。

来不了现场的同学们也不要着急。我们的网课都是随面授进行随堂录制的,避免了老师单一录制时没有互动的环节。更好的保留了课堂上的气氛。让同学们可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是不是棒棒哒!你心动了吗?
  想要了解更多法硕辅导班的课程介绍,欢迎联系我们科教园法硕的顾问老师。

  韩老师:15801290122 

  王老师:15011002660 
  •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