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园法硕2020级集训营金卡A班正式开营

上传时间:2019-09-30 14:17阅读量:

科教园法硕2020级集训营金卡A班正式开营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5月8日,有这么一群追逐研究生梦的2020法硕考研学子们,欢聚在科教园,正式开启自己追梦名校的考研之路!

在科教园法硕集训营金卡A班正式开营的第一天,我们为学员举行了热闹的开营典礼。首先,班主任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集训营整体的课程安排与学习规划,并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做出一些针对性的复习建议,指出一些备考中自身需要改进的问题等等,以便让学员更好地备考学习。然后,大家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将是最亲密的研友,相伴整个考研路~~同时,吴老师还给大家梳理了专业课和政治英语的学习思路,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将学与思结合起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其次,班主任吴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一些集训营规章制度、作息安排等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考研不仅要学习,也要给自己一些运动休息时间,所以一个规范的作息时间表,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科教园刘老师为大家安排了集训营基础阶段关于英语词汇的学习计划,要求学员在每天早读时间完成任务量单词的自测,并定期通过抽查默写、练习题等形式检测学习成果。一些英语基础不太好的同学,纷纷表示对此很期待。希望同学们通过在科教园法硕集训营这么严格的管理以及自己的努力下,能够收获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下午,同学们开启了集训营基础阶段的第一次课程,基础精讲-刑法第一章,由科教园法硕讲师曹老师进行讲授,曹老师教学态度严谨,讲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楚,结构严谨,在授课的过程中把知识化繁为简,同学们通过听讲,可以轻松高效地掌握学科知识体系,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科教园法硕集训营整体秉承着以效果为先的理念,希望更多的考研学子在科教园的帮助下,圆梦法硕!

如果你也对法硕集训学习有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法硕辅导班的课程介绍,欢迎联系咱们科教园法硕的顾问老师,

 

电话:15801290122(同微信)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