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活动公告 >

科教园2019年考研公共课串讲冲刺班开课啦!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19-09-30

科教园2019年考研公共课串讲冲刺班开课啦!

2018年11月15日,科教园2019年考研公共课串讲冲刺面授班正式开课啦!在距离2019年考研仅有30多天的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法硕考研学子齐聚在这里,开始了他们的冲刺提分之旅。

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沉淀,同学们大都已经把基础打好,准备好开启冲刺阶段的复习了。

串讲冲刺班的首次课程是由张云天老师来讲授的,张老师用他“充满着哲学意味,透漏着辩证法光辉”的语言,幽默、生动的讲授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部分内容,他的授课风格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对考点讲解透彻更是征服了在座的学员。

当然,没有参加面授的同学也不要着急,串讲冲刺班网课也即将上线,咱们科教园网课都是跟随面授同步录制的,保留了课堂上互动时浓厚的学习气氛,让同学们在听课之时身临其境,听课效率更高效,是不是很棒!你心动了吗?赶紧联系科教园法硕老师吧!

微信咨询:kjyzhang(韩老师) kjyfsy(杨老师)

QQ咨询:80088828(韩老师) 3140937752(杨老师)

 

电话咨询:010-82330118,400-810-2468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