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科教园第18届考研奖学金颁奖典礼暨 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2017年)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1-02-22

      2017年4月22日,科教园培训学校一年一度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奋斗青春,圆梦考研”,旨在展示并肯定2017级考研辅导成果的同时,顺利完成2018级考生的“接棒”,鼓励再创辉煌。

  数十位成功考入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兰州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名校的科教园2017级法硕学员参加了此次盛典。

 

 

  此外,众多的18-19级考生也纷纷来到交流会现场,听取师哥师姐们的成功经验。

 

 

  活动伊始,昶霖老师对2017级法硕考研成功学员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对法硕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阐述了选对教材,跟对老师,一年上名校的理念。发言最后,昶霖老师对已考上的学生的明天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并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愿。

  本次交流会,主要包括经验分享、颁奖典礼、以及资料领取、抽奖等互动环节和现场答疑等环节。

 

 

  在经验分享过程中,成功考入各大名校的学员在分享中都表达了对科教园辛勤栽培的感谢。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在备考中的个人经验,选取院校时的建议,复试时的趣事和小经验。他们当中不仅来自五湖自海,在专业上也是五花八门,有法律应届生、二战跨专业、普通院校考生、工作多年依然决定考研的同学,他们一致认为考取名校并没有你所以为的那么难,只要持之以恒,跟对老师,用对教材,努力学习,最终都能成功。

 

 

  交流会中另一个重头戏就是颁奖环节,科教园培训学校为鼓励学员努力学习,为每一届学员都设立了励志奖学金,这是对同学们通过努力取得骄人成绩的一种肯定,也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校园、新的起点一帆风顺!

  此外,交流会现场还随机发送了2018年考研备考资料,以帮助了广大备考生更好的掌握专业课、熟知各专业考点知识、加大考研成功率。并设有现场答疑环节,使在座的备考生能够与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找到正确的复习方法,做出适合自己的复习规划,离考研成功更近一步。

  科教园法硕培训中心于1999年成立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由政法、人大的专家教授共同发起创立,从成立初期到今天,科教园已经为广大莘莘学子成就了法硕梦、名校梦,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强烈推荐。

 

 

  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是科教园培训学校一年一度的盛典,也是科教园法硕每一年辅导之路的里程碑,它是上一级学员辉煌成果的展示,也是下一级学员奋力前行的加油站。随着2018年考研的逐渐临近,科教园培训学校愿做大家法硕考研路上的“引路灯”,引领广大考生朝着法硕名校成功迈进!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