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 >

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1-03-24
一、拟调剂专业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现已公布,经初步测算,我校以下专业拟接收调剂考生。
 
类别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术硕士 020100 理论经济学
020200 应用经济学
020204 金融学
030100 法学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0200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
120201 会计学
专业硕士 025200 应用统计
025400 国际商务
035102 法律(法学)
085400 电子信息(物流系统优化技术方向)
025700 审计(非全日制)
125100 工商管理(MBA,非全日制)
 
二、调剂时间
根据工作进展,我校拟分批次开启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2021年3月22日零时,开启时间不少于12小时。
三、调剂规则
1.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其中,统考科目数学一、二、三和英语一、二可顺向申请调剂,不可逆向调剂。
4. 调剂考生的外语考试语种仅限英语;我校初试统考科目为数学的专业,仅接收初试统考为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的考生申请。
5. 法律(法学)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法律(法学)的考生申请。
6. 申请调剂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的考生,需满足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7. 报考学术硕士的考生可调入学术硕士或专业硕士相关专业;报考专业硕士的考生不可调入学术硕士相关专业。
8. 对申请我校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
9.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以定向就业形式申请调剂。
10.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四、工作程序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申请。
2.审定调剂考生名单。我校将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由学院与研究生院共同审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并通过 “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确认“待录取”。复试结束后,我校将根据考生初复试成绩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
我校各专业基本学制、学费、学习形式及各学院联系方式等详见招生简章。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19日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