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复试调剂信息 > 考研调剂 >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2021年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调剂公告

来源:未知责编:wangzihao2021-03-19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计划,目前我院尚有部分法律硕士(法学)调剂指标可接受考生的调剂申请。校研究生院将于近日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陆续发布计划余额信息,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届时可申请调剂。法律硕士(非法学)不接受调剂申请。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于2009年获批法律硕士点,经过多年的办学积累,办学特色日渐凸显。法律硕士(法学)培养目标为:以法学学科为基础,发挥财经类院校经济、管理类学科特色,培养符合现代法律行业领域需求、掌握法律理论知识、具有解决实际法律问题能力、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法律应用型专门人才。

一、 拟接受调剂专业:全日制法律硕士(法学)

    (1)学费、学制

学费:1万元人民币/年(不含教材费)

学制:2年(最长不超过6年)

(2)本科专业要求

本科毕业专业为法学类专业

二、调剂申请条件

参加2021年全国法律硕士联考,考分在国家A区录取分数线以上。具体调剂要求,请查看《天津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有关调剂的相关安排。

 

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

   2021315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