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园第17届2017法硕考研经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9-10-16 14:41阅读量:

科教园第17届2017法硕考研经验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5月6日下午,科教园法硕第17届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7年考研经验高峰论坛在牡丹园教学区隆重举行。

  论坛以“法硕群英聚首,剑指名校研峰”为主题,昶霖老师对2016年考研成功学员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并分析了法律硕士的基本概况及2017年考研新形势。20位成功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社科院、中央财经大学等名校法律硕士的学员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历程,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辅导心得,他们当中不乏来自普通院校的考生成功考取了名校。

  在活动伊始,昶霖老师对本次论坛进行了发言,昶霖老师认为“天底下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分析了科教园近二十年来秉承名师授课办学理念,数年来悉心分析教学方式、学生心理、考研制度等,采用规范化、流程化、人性化的教学体系、尽心为所有考研学子服务宗旨。发言最后,昶霖老师对已考上的学生送上深深祝福,并对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祝愿。

  科教园法硕培训中心于1999年成立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由政法、人大的专家教授共同发起创立,从成立初期到今天,将近短短二十间科教园已经为广大莘莘学子成就了法硕梦、名校梦,受到了广大学生的强烈推荐。

  在经验分享过程中,成功考入各大名校的学员在分享中都表达了对科教园的辛勤栽培的感谢。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在备考中的个人经验,选取院校时的建议,复试时的趣事和小经验。他们当中不仅来自五湖自海,在专业上也是五花八门,有法律应届生、二战跨专业、舞蹈系一战法硕、普通院校考生、工作多年依然决定考研的同学,他们一致认为考取名校并没有你所以为的那么难,只要持之以恒,对名校保持一颗非卿不可的情人心态,跟对老师,努力学习,都能成功。

  经验分享交流后,金卡学员向导师敬赠了锦旗,师生合影留念。


留言板

X

快捷咨询:

立即咨询